阿楠haixn

欢迎交画友/约稿请加微 xn1355475642

來著【美】泰勒.本.沙哈本《幸福的方法》
除了傳統的先苦後甜型,先享樂主義型,虛無主義型...還有一個是感悟幸福型!不但能享受著所做的一切,同時也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!
週三上英語課上的一句話‘l was motivated by a feeling that l was doing something worthwhile with my life and by the fact that l was enjoying what l was doing every step of the way.'
很喜歡啊!生命的意義以及人生的目標大概是這樣子的。希望自己也能享受當下的快樂和未來的幸福。來著真我的呼喚,這才是生命的喜悅,那種為了源自真我的目標而奮鬥的感覺!
真正快樂的人,能夠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方式裡享受它的點點滴滴。

评论

热度(2)